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短打夹克早春穿出明星级帅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14:15  精品购物指南

  早春出街的主打星非帅气夹克莫属。不得不承认,强势的硬派夹克衫是这个季节里混搭的万能单品。皮质机车夹克、超短工装夹克、牛仔军风夹克,单粒扣、双排扣、束腰带、金属拉链,各式各样的主打星将时尚搭配的可能性无限扩大。甜美的短裙、复古格纹衬衫、宫廷式裹胸、休闲廓型裤,无限种类搭配出无限可能。硬朗洒脱型格各异的夹克衫,成为时髦女郎展现独特风格和时尚态度的主打宣言。


红色丝绒夹克
红色丝绒夹克

  红色丝绒夹克

  正红色的厚丝绒夹克,硬朗中流露着一份华丽。烟灰色英伦格衬衫自带的围巾领可以随意维系出复古的英伦嬉皮味道。起到收身作用的白色西装马甲,在整身装扮中提亮色调。红色的打底裤同灰色嬉皮礼帽,打造帅性的街头混搭范儿。

  红色外套:Sjsj  2850元

  白色马甲:Ozzo

  围巾格衬衫:System

  黑色九分裤:Sjsj 2250元

  高跟鞋:Tod’s

  手环:Otazu

  水晶项链:Otazu

  礼帽:H&M

翻毛皮无领短夹克
翻毛皮无领短夹克

  翻毛皮无领短夹克

  夹克也有柔美可人的一面,无领设计的翻毛皮夹克,长度刚好提升到腰节线的位置。整身经典黑白配的精华所在就是打造丰富的层次感。白色勾织围巾同黑色流苏项圈、黑白条纹毛裙同性感蕾丝,层叠的凌乱在灰色的小翻毛皮夹克包裹中,俏皮又时髦。

  浅灰色外套:H&M

  黑白条连衣裙:Max&co

  蕾丝裙:Penny Pull

  黑上衣:System 1760元

  黑色项圈: Luna  98元

  白色高跟鞋:Naturalizer

  紫色书包:Stefanel

西装款超短夹克
西装款超短夹克

  西装款超短夹克

  超短款及胸夹克像是缩水的呢料小西装,立体轮廓肩部廓型却比西装更有刚毅味道。甜美的荷叶条纹衬衫知性优雅,出其不意地选择一条超短的磨白牛仔短裤,颓废和优雅并存,大胆的混搭散发着从容的硬派与优雅。

  黑色短夹克: System

  荷叶条纹衬衫:Ozzo

  蓝色腰带:On&on

  牛仔短裤:Killah

宫廷式铆钉肩帕夹克
宫廷式铆钉肩帕夹克

  宫廷式铆钉肩帕夹克

  宫廷式的白色夹克同美艳裹胸营造视觉上的对比关系,硬朗与柔美融合。荷叶边黑白毛衫下搭花苞短裙,像极了17世纪的甜美公主。花色的裹胸勾勒出胸腰腹的完美曲线,而俏皮的黑色马术帽则带来一份活泼感。

  白色外套:Ozzo

  粉色抹胸: H&M 399元

  黑色荷叶领毛衣:On&on

  黑色花苞裙:H&M 349元

  黑色帽子:Lacosta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